AdelineSolo

想去另一个世界陪本索罗。
died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廉价眼泪生产线 次品刀片批发商
"all i have are negative thoughts"

Day 66...

重看了预告片 永远忘不掉那短短两分钟曾经带给我们的希望和激动。也永远忘不掉,电影的两小时留下的绝望……

他终究还是没来得及说出那句“But I do.”

他们是世界上唯一懂得彼此的人啊。

清清楚楚地记得,电影里Rey说出“People keep telling me they know me, I'm afraid no one does”时,虽然没有等待许久的回答,但那时背景音乐是Kylo的bgm。

其实她知道吧,潜意识中她一定知道,他才是这浩瀚宇宙中唯一一个与她共鸣的音符。

他们这两个傻孩子啊,一直都把对彼此的感情深深藏在心里,不愿或是不敢说出口。

他说“I never lied to you”,是啊,自始至终他对她都是那么真诚,那么纯粹,他看着她时的双眼像最闪亮的星辰。

至少,最后的最后,他们在彼此身边,在彼此心间,在彼此眼眸中,在彼此灵魂至深处。

But I do.

I do.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AdelineSo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