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ineSolo

想去另一个世界陪本索罗。
died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廉价眼泪生产线 次品刀片批发商
"all i have are negative thoughts"

【Reylo|清明节烧纸】At Least We Are Together

清明节,Ben走的第108天。 

烧个纸吧,谨以此纪念他们永生的爱。 

bgm→Alone(Restrung)←标题取自这首的歌词

预警:可以说是HE,但也可能并不是。 

但我真的真的,宁愿看到这样的结局。 

 

—————————— 

 

-We fought to the end. 

• 

      至此,一切终将结束。 

      黑暗散尽,却也带走一切光明。 

      熄灭了,世界熄灭了。刺目雷电、耀眼剑光,一切的一切破碎为齑粉,地动山摇,随着黑暗圣殿的坍塌崩毁,世界归于沉寂。 

      在这最终的寂静中,一黑一白两道孤身并肩的身影,悄无声息地,倒在彼此身边。 

      我们奋战至最后一刻。 

      原力的二元,双生一体,生为同源,也注定要一同走入终结的长夜。 

      天光,自破碎的穹顶倾泻而入,照透弥漫的硝烟与尘埃,最后一次以一丝温暖轻抚着废墟中的他与她。 

      最后一次映亮,本·索罗与蕾伊的面庞。 

• 

      本·索罗还不愿闭上眼睛,即使他的世界已经在逐渐失去温度,所有的疼痛一丝丝消退,即使黑夜温柔的手臂,已经在将他拉向最终的长眠。 

      再给我一点时间,一秒也好。他想。 

      让我再最后一次,好好看看她的模样。 

      蕾伊也在看着他,那双眼眸中荡漾的温柔,他永远永远不会忘记。 

      “本。” 

      她露出一个有些虚弱但无比真挚的微笑,轻声唤了他的名字。 

      她用尽全力伸出手,带着渐冷的余温,最后一次与他紧紧相握。 

      他愿将这一刻刻入骨髓,写入灵魂,纵使去往另一个世界,也再不遗失。 

      其实他早已习惯了伤痛,习惯了失去,习惯了眼睁睁看着生命中重要的人一次又一次转身离开。 

      其实他或许早已爱上了她决绝的背影,那有力的步伐中,是他未曾有过的坚定决心。 

      他的生命中从未有人教过他如何去爱,他甚至觉得自己不配得到任何人的爱,不配得到,她的爱。 

      但这一次,在这最后的时刻,她让他知道,他,值得被爱。她,留下了。 

      他无边暗夜里的星辰,他的光,留下了。 

      他再也没有遗憾。 

• 

      蕾伊不愿放开手,她能感受到本的手掌和自己一样在慢慢变冷,她依然想要再握得紧一点,让他与她都再得到一丝最后的温暖。 

      她无垠沙漠里的绿洲,她的他,在她身旁。在此刻,在最后一刻,他们彼此相伴。除此之外一切的一切,她都不再在乎了。 

      她竭尽全力,向他近在眼前的面庞再靠近一分,直到他与她之间的最后一丝距离也荡然无存,她的嘴唇轻柔地贴上他的。 

      如果瞬间能凝固成永恒,那么这一吻便是彼此无限美满的余生。 

      她看见,他笑了。 

      他的笑颜,是她愿意用一切来铭记的画面,那样温暖明亮,像星辰,像阳光。 

      她知道,她终于不再是孤身一人。 

      他也一样。 

• 

      原力在万物间流淌。 

      在满目疮痍的废墟中,在轰然坠落的星舰间,在即将燃尽最后一丝生命的他与她,紧紧相扣的十指之间。 

      他们凝视着彼此,笑着,聆听着彼此的呼吸一次次渐慢,心跳共鸣的节奏缓缓归于沉寂,感受着肌肤相贴的温度渐凉,视线在变得模糊,彼此最后的容颜却依然烙印于灵魂之上,永不消逝。 

      原力在召唤着他们。 

      时间到了。 

      终于,他与她,缓缓地,缓缓地,合上彼此对望的双眼。 

      一缕微风,几不可闻地吟哦着,似一声轻叹,又似一首摇篮曲。在这风的轻拂之中,他与她相依的身影,渐渐地,淡了,淡了…… 

      联结宇宙的原力,终于将它的两个孩子,带回了它包容万物的怀抱。 

      最终,仅余空荡的衣衫,一黑一白,在苍凉废墟之中,依然躺在彼此身边。 

      一切,归于静寂。 

• 

      长夜已尽,黎明将临。 

      绝处逢生的战士们,走出战火已熄的沙场,将每一个战友紧拥入怀,一同欢庆着终于降临的和平。彻夜,篝火未熄,欢声不尽。 

      他们会向那些在暗夜之中不幸凋零的战友们,致以至为真切的哀悼,会默念着逝去英雄们的名字,肃穆地举杯。 

      但他们也终将走出夜晚的伤痛,抬头望向黎明的第一缕曙光,欢欣地笑着,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在人群的边缘,篝火的光芒之外,不知何时,会悄然多出两道身影,两道周身环绕着莹蓝光晕的身影。 

      一个是褐发白衣的女孩,一个是黑衣黑发的男孩。 

      他与她牵着彼此的手,彼此依偎,如同世上每一对幸福的爱侣一样。他们灿烂地微笑着,身影闪烁若星辰,温暖的目光,落在欢庆的人群与繁星闪耀的夜空之间。 

      或许人群中有那么几个人——或许是戴着奇特眼镜的外星长者,或许是毛茸茸的高大伍基人——会注意到他们,会露出一个了然于心的微笑,对自己点点头,向他们挥挥手致以问候。他与她也会回以诚挚笑容,如同昔日旧友时隔多年重聚一堂。 

      当然,也或许不会有人看见他们。但这一切都无关紧要,只要他与她在彼此身边,自此刻直至永恒都再不分离,只要他们拥有彼此,属于彼此,永远永远陪伴着彼此,这便已足够。此外的一切,他们都不会在乎了。 

      历尽磨难,跨越一切不可逾越的距离,我们终于在彼此的灵魂之中,回到了生之所向的家园。 

      在人群的欢声笑语之中,在篝火的温暖光芒之中,在漫长战火过后终将照亮银河的和平之中,他与她,再一次吻上彼此的唇。像他们的第一个吻一样,像他们永恒未来中将拥有的每一个吻一样。 

      头顶天穹之上,银河群星,闪耀着亘古不变的光芒。 

• 

      很久很久以后,这片遥远的银河系,仍会记得,很久很久以前的两个名字。 

      无论在史书的白纸黑字之中,或是故事与传说的口口相传之中,这两个名字,总是结伴出现,仿佛他们同为一体,不可分割。他们是伟大的英雄与战士,更是两颗彼此相依的鲜活灵魂。他们,是漫长时光中水落石出的真实答案,是银河往事中永不褪色的美丽传奇。 

      ——这两个名字, 

      一个叫做蕾伊,一个叫做本·索罗。 

 

 

END.

评论
热度 ( 18 )

© AdelineSo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