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ineSolo

想去另一个世界陪本索罗。
died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廉价眼泪生产线 次品刀片批发商
"all i have are negative thoughts"

180天了 他与她依然在两个不同的世界为彼此守候吗😢

又去重温了tlj 一部电影中,她曾经七次呼唤他的名字...


01-“If I go to him, Ben Solo will turn.”

  那个雨夜,她坚定地说,他一定会回来。她的眼中闪耀着胜过星月的光,而他,是她心中光芒闪烁的希望,是她不顾一切奔往的方向...

02-“Ben, when we touched hands, I saw your future.”

  他已经不记得多久没有听到过任何人以如此温柔的语调,唤出他诞生时父母给予的姓名。看着眼前的女孩,他在那一瞬间,仿佛看到了昔日温暖的家园...

03-“You underestimate Skywalker, and Ben Solo, and me.”

  她相信曾经的绝地大师,相信满怀勇气的自己,更相信身陷黑暗却依然心向光明的他。

  那时的她,将希望寄托于一个个真实的名字,一颗颗鲜活的灵魂,她相信他们每一个人独一无二的精神与力量。再想到后来tros的“I am all the Jedi”,将一切约化为空洞的集体意志,唏嘘啊...

04-“Ben...”

  他手中的剑直指着她的方向,她知道自己或许下一刻便将命丧于此,但她依然心怀希望,她相信他,相信彼此的力量。而他,也未曾让她失望...

05-“Ben!”

  他在激战中被牢牢禁锢,命悬一线之际,她手中剑若流星,孤注一掷,落入他掌心的光芒,是她给予他的生机与希望...

06-“Ben?”

  硝烟暂熄,战场的废墟中,她看着他静默伫立的身影,她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心中希望的火花转瞬即逝,但她依然不愿就此放弃...

07-“Don't do this, Ben...Please don't go this way.”

  她不愿看着他踏上相反的道路,她不愿他就此与她渐行渐远,她不愿他选择沉沦于无边黑暗。她依然诚挚地呼唤着他的名字,恳求着他,留在她身边...


而tros,则只给了她两次唤出他名字的机会...

01-“I did want to take your hand...Ben's hand.”

  她的话语,她的真心,她掌心的温度,她为他治愈伤痛的力量...这一切的一切,他都看到了,他都感受到了。那一刻,他终于知道,他将随着她的脚步,奔往家的方向...

02-“Ben.”

  那是他在这世上听到的最后一句话语——挚爱之人的声音,无比温柔地唤出他的名字。

她柔软的双唇与他相贴,她灿烂的笑靥绽放在他眼前。

他笑了,真真正正地笑了。

他再也没有遗憾。


      -2020.6.15- 他们被世界分开的第180天。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AdelineSo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