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ineSolo

想去另一个世界陪本索罗。
died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廉价眼泪生产线 次品刀片批发商
"all i have are negative thoughts"

i don't wanna let go

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从2018走到现在,从一文不名的小透明到现在依然很弱但一直在努力产出的写手,lof这个平台的圈友们真的是我进步的最大动力。

但现在,我的精神家园或许将要不复存在了。

我以为,作为一个reylo fan最惨的不过去年十二月,ep9给我带来的打击真的是毁灭性的,半年过去了我依然无法释怀,无法接受ben就这样离开的事实,无法接受rey与ben最终被命运分开……两年的等待就这么化为虚无,那一刻我真的觉得信仰崩塌了。

所幸还有这里,半年来我发的每一篇文的每一个赞每一条评论都能让我感受到真实的温暖,我知道自己并不孤独,还有圈友们的支持,也还能看到太太们的神仙作品,我们会一起构想希望中的美好结局,一起去圆一个多年的梦,一起抱团取暖,一起流泪一起欢笑……

我自己也进步了很多,从刚入坑时的小学生半吊子文笔到现在能写出九千多字的完整故事,真的离不开这里的朋友们啊。这半年来总共写了三万多字,虽然远远算不上高产,但学生党忙里偷闲已经很努力了,大家的每一次支持都是我向前走一步的力量啊。

是这里的大家让我觉得,虽然ep9凉了,虽然我们的reylo be了,但我们还有彼此啊,还有动人的创作和永不褪色的热爱啊。

但是今天,或许这一切也要化为乌有了。

我还没来得及将脑海里的一个个想法化为文字和大家分享啊。

我还没来得及感谢两年来每一个曾经给予过我支持和喜爱的圈友啊。

我还没来得及成为一个真正厉害的写手,成为配得上大家称赞的人啊。

……太多的没来得及了,或许再也没有机会了。

房子塌了,船沉了,我的精神家园,没了。

我不会忘记今天,不会原谅把一切逼到这种地步的人。

never forget,never forgive.

评论
热度 ( 6 )

© AdelineSolo | Powered by LOFTER